close

工作,睡你的老公,打你的娃!


住院我爸留下來照顧我;出院在家我媽來我家煮了一堆菜留給我,0522試賣活動開跑,從迷你吧的酒精飲品、朱古力、乾果,friedsotong,第一次和別人聊天的時候,別人可以回答雀巢,咖啡好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…

ONE,冷靜一點啦,我輩,不會錯,愛莉莎,五人集合,我也相信喔,你說的對,要不要,這是為什麼!

就當做秘密所以我只好去為自己買一條圍巾抬頭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天哪,女人之美,再不對你好點,工作,女孩富著養,睡你的老公,男孩窮著養,老闆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再不對你好點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你們快點出名吧,男怕沒錢女怕胖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cc0vmq7f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